2010-04-04 00:28:36。老娘叫該該。

不要再有變卦,

就這樣定下來。

我不希望事情再有任何變卦!!

本來跟妳談完後,心情一整個大好了起來。

結果又聽見對方偷看妳的信箱,又大不爽了起來。

然後又擔心了起來。

 

為了妳的安全著想,我會乖乖的在報台發文就好。

但是,妳要找機會給我電話或者簡訊,不然給我留言也好。

 

不然我會擔心的長白頭髮。

我就懷疑我第一根白頭髮是因為妳才長出來的!!

 

想想我好像真的沒對妳說過。

=\\\=

ㄚ不過妳不讓我在電話裡講。

可能是要我當面跟妳說。

嗯~我知道了!!

那我先練習一下...

我愛妳。。。=\\\=

愛了妳七年。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