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6:08:09。老娘叫該該。

我當妳在坐牢吧,

= =誰要妳之前去面會的時候,總是把受刑人的名子寫成自己。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好笑...

看吧!妳現在不是跟坐牢沒兩樣。

<快點!現在拉開妳的嘴角嘲笑自己一下。>

邵北鼻,說真的,在高雄的我可以感受到妳的情緒。

如果妳突然想起我,其實那也是剛好我想起妳的時候。

其實我這兩天都沒有吃甚麼東西,搞的邱小菁還要在上班的時候偷打電話給我。

邱小菁都說我抽菸就飽了,我就說妳喝酒都會飽了><

其實我懷疑邱小菁在我房間裝了監視器,不然我在幹嘛她都好像知道~

剛剛我灌下一大堆可樂後,我吃了一點我媽煮的東西。

然後我就復活了。

=_=遇見妳我都很慘,可是朋友都說沒看過有人這麼變態的!

慘得好像是甘之如飴一樣。

我也覺得我愛妳愛得很變態。

因為我會為妳變的瘋狂變的...

我只要想到在床上...>\\\<

喔~妳知道的。

我有跟美佳說過這件事,被她無恥的取笑了一番。

 



剛剛在整理我的手機,才發現妳真的很蠢。

我如果感到快樂,那其實都是因為妳。

今天有件讓我高興的事。

剛才看電視順便做了測字︿__︿

我選了個圓字。

結果是90分唷!

這是破鏡重圓的測字!

我有90分ㄝ!

妳知道我一直很相信自己的。

所以妳也該相信自己。

 

如果我高高興興,那妳也該高高興興喔!

以上,我希望妳是笑著看完,並且心裡會有小小的甜滋滋。


ps光光說我可以去演偶像劇了或者做編劇。

  我說我現在就在做狐狸精阿!<笑>

  話說今天有一個不明電話,我接起來就斷了。= = 

 

我手邊有個沒有完成的故事,我想我要去完成它了。

妳會喜歡的! 

 




上一篇:邵小芳~

下一篇:不要再有變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