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1:54:40。老娘叫該該。

邵小芳~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以上兩張,是我難過到失憶幫自己畫的。

隔天醒來還被自己嚇到!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以上,是我變強的秘密!

我把難過都收起來了,就收在裡面。

妳一定想不到我是用甚麼東西用的!

不是刀子喔!但這是秘密!

雖然我一直在罵妳,可是其實我自己一直在做這種事。

但我比較聰明我不會留下痕跡。

 

講白一點,我不管了啦!!<瞇眼>

妳可以繼續堅持妳堅持的。

我也要繼續我的為非作歹~

而且經過昨晚妙妙...

我真的只會對妳有感覺!

嘖嘖嘖~

妳還逃得掉嗎妳!!

妳要相信~我現在很頑皮的對妳笑著...

不過妳也要提防,我會突然很頑皮的跑上去出現妳面前。<瞇眼>

 

而且,妳不准消失不再出現。

妳消失不再出現,就是要逼我當妳死了嗎?

其實我跟自己說過,妳死的那天也是我死的那天。

所以阿~要我好好活著,妳也就得好好的出現。

 

而且~我有的是大把的時間。<邪笑>

某人可沒有甚麼時間了。

 

黃美佳今天說對了二件事。

一是我們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二是說我有雙重人格。

 

噹噹噹~她都答對了!

只是現在這個我~妳難得看見!

也難得出現!

 

so寶貝,妳一直都是我珍惜的寶貝。

責任跟最愛,不要混為一談了!

我會好好收著妳的心。

我,等著妳來領回去。

 

還有,我氣炸了,剛剛。

不要我也不要把我推給別人喔!

我不是玩具,最後跟妳說一次!

妳可以自私點為我們留點餘地,這個我真的不介意!

而且,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可以不要愛情,但是我不能不要妳!

挖~我用了那麼多的驚嘆號!妳該知道我有多堅持,最後我們要再一起!

 

人生很可悲也很可喜,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因為就算在人生的最後一秒妳才懂得,那其實都還來的及!

 

所以阿~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