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0:45:26。老娘叫該該。

該怎麼說這感覺,

為什麼總是給我這樣說不出來的感覺!?

=_=

那天當妳看見那個被推著的阿公...

妳問我說:改天我老了妳會不會這樣推我?

本來我是不想回答妳這個蠢問題的。

可是妳那個威脅我的眼神...

我只好說:會!!

並且附上堅定的眼神。

誰知道妳又問:妳怎麼不問我會不會也這樣推妳?

於是我就問了妳:妳會不會這樣推我?

我才問完不到0.1秒,妳竟然馬上說:不會!!

並且又說:因為妳才不會變成那樣!!

當下我真的沉默了。

我想,如果我不說妳大概都不會知道我心裡被塞滿了甚麼東西。

 

 

真的被塞了滿滿滿的,

感動。

 

謝謝妳一直給我的。

就是這個東西而已。

 

這很簡單,卻也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