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3:25:20。老娘叫該該。

這一次,

阿呼~今天又去找了菁。

我想我真的是不確定到了一個極點。

卻沒有想到菁說了一個旁觀者的心裡話。

菁說:就算不是現在,走到最後,還是注定會在一起。

=皿=

一針見血...

菁又說:妳們現在一個躲在殼裡不敢出來,一個不確定是該前進還是後退。

痾阿~我又中箭了...

這時我白目的說了句話:躲在殼裡的那個是因為太胖卡在裡面所以出不來...

ㄆ~玩笑話玩笑話,正經一點!!

菁要我就豁出去了。

我說:要豁的出去,早就不知道飛奔到哪裡了。

菁說:不要把問題複雜化!!

我非常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怕失去,所以豁不出去。

菁男友點了點頭,卻慘遭一頓毒打還被撂了句話:睡你的覺!點什麼頭!!

我問菁說:妳還是想要我們去完成妳心中藍圖嗎?

菁:當然想!

想來這張藍圖對菁很重要並且菁時常想起從前的事!

=3=

或許以前我可以逼她,但現在我只會逼自己而不想逼她...

菁要我對她撂狠話,把她逼出殼外面對不想面對的現實。

我對菁說:要是她打死不出來,我勢必得去做我對她說的狠話。

     並且,我的狠話一向很狠...

     我不想傷害她或者讓她更難過...

事實上更之前一點我問了菁男友一些話,以下...

我說:狐狸,我問你,如果今天你因為些事不得不離開菁,你會要她等你或者綁住她嗎?

狐狸想也沒想的說:不會!!我會希望她有更好的選擇就去,不要等待了。

 

呼~狐狸阿~你是真的愛菁!!

我會記得叫菁幫你加零用錢的!!

 

話題轉回來...

菁說:基本上妳們兩個太相似了,為什麼沒有辦法在一起?

我說:恩!真的很像。搞不好我想她的時候,她也正好想起我。

   並且,我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感覺,互相照顧依賴。

   而,並不只是單方面的照顧對方。

 

對吼~那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恩~也許正因為是這樣,所以更害怕傷害對方或者失去對方!?

應該是這樣。

菁先前要我鑽出牛角好好的看自己。

於是我聽話的跑出來,也就順便發現令自己震驚的事實!!!!!!!

@_@

一度不太想去承認...

結果還是不得不面對自己。

好吧!我一直從別人身上找她的影子。

 

我快爆炸了!!!

我是真的害怕豁出去,然後沒了以後。

 

我在原地把自己綑綁。

這一次我真的該好好想想。

畢竟,都長大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