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0:24:07。老娘叫該該。

現在才想認真過生活,

妳在哪裡,我在哪裡。

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都決定這樣做了。

在妳身邊,我才真的想要認真的過生活。

我也才真的會去想到以後的事。

在這以前,我真的是隨隨便便在過生活。

隨便到,下一秒就死掉我也無所謂。

 

妳再出現之後,我真的想了很多。

這兩天的相處,也讓我想透很多事。

也順便領悟到一些事。

 

當我們第二次分手的時候,我真的就以為我不愛了。

結果,那竟然是我在欺騙自己。

我最近跟小牛說:當我在學姊身邊時,就是安全。睡覺也不在作夢。

        我跟學姊就像天生就該在一起一樣。很多地方,都

        太契合,就算分開很久很久。我們也可能在同樣的時

        間忽然想起對方或做同樣的事。

 

現在,我真的不想在騙自己或者騙妳。

我就是需要妳。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要看得見妳。

妳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讓我會真正想要離開高雄的人。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會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不知道老天會不會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可是,現在的我,想要把握機會或者創造機會。

 

妳潑我冷水也沒用。<笑>

所以,我今天要把一亨的工作辭掉了。

我要用最短的時間,去累積我的錢。

<= =我真的是窮光蛋,也不知道這幾年在賺啥鬼東西!?>

然後,我要活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