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1:47:33。老娘叫該該。

除了妳之外的空白,

靠著雙手將彼此越推越遠。

只是每回當我感覺平靜時,妳總會以暴風的姿態,任意的攪亂我。

我不知道我該去承認什麼或者面對自己什麼。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把自己放到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過我的生活。

無論如何,那是妳當初的選擇。

別說妳愛過我,其實妳從來沒有愛過。

在我認為,我只是妳寂寞時的慰藉。

妳可以想要侵犯我時,就任意妄為,在不需要時擺放到一邊。

妳從不顧慮我的心情感受,這也是為什麼我說我不拒絕也不接受。

我任妳擺佈,妳愛怎樣就怎樣。

又說我的夢想被妳帶走,又說我的夢想在我身上。

擺弄我,妳高興嗎?

妳真的感覺到快樂嗎?

說不想要傷害我,但一直在傷害我的人還是妳。

妳難道看不見我的難過嗎?

如果美好的事情最後被傷害所掩蓋過,那我最後究竟還剩下什麼?

如果我連逃避都無法自己選擇,那麼活著對我來說,也僅僅是對生下我的父母負責。

 

我沒有要妳一定要回來,也沒想一定要重新開始。

我想的也只是請妳別再傷害我。

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逃也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安慰我自己。

我對於自己已經感到無能為力,而我真的為自己感到悲哀。

要逼得我最終走上永遠不再出現這逃路嗎?

我想我做的來也想要這樣做。

 

我知道我是再也飛不起來了。

上一篇:雜亂,

下一篇:為此,做一次瘋子。

小貓 2010-04-14 00:27:38

這就是你始終不肯跟我說的理由 我無奈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明天在哪裡 現實總是殘酷
我也只能選擇接受

我再裡面的時候雖然有很自私的想把你留在身邊
我也有想過當你下一段幸福出現時我是否該放手
只是不知道一切來的太快 我所有想法都亂了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既然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能面對了

2010-02-26 01:25:05

我不是每次都要這樣對你~
在哪一天跟你說我要的是啥以前~
說真的我是想要挽回你~
可是你不給我機會但又讓我為所欲為~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很想在網誌我對你的愛~
我知道當初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把握~
但你卻不給我挽回的機會~(我不是在怪你)
還有從未知道你的想法~跟別說我把你的夢想帶走~
你是一個讓人摸不清你的底的人~
我現在終於知道~抱持距離對你是最好的~
我ㄝ不想多說什麼~因為現在說啥都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