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3:01:14。老娘叫該該。

為此,做一次瘋子。

因為我感到困惑了,所以沒有表明立場,這是很正常的事吧!

甚至於是我認為妳明明無法丟棄妳男朋友,卻要來和我談複合。

這...我該說什麼嗎?

OK~現在請妳回想一下妳想挽回我的時機,是對還不對!?

妳總愛挑在妳還有另一伴或者我剛好有新的女朋友的時機來談複合...

請問...這...我該答應嗎?

妳明明就知道我有個癖,還老是這樣!?

再請妳回想一下那天的事,妳雖然在為所欲為,但我有沒有回應妳。

有...對吧!我只是沒有明著說出來我知道妳想要幹嗎。

因為我覺得我需要思考一下,就在我很認真的思考後,妳又翻船了。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記得我在台南跟妳說的話嗎?

"沒有誰有權利幫別人做決定"

就算看不清我也不要擅自幫我做決定!

這麼多年來,很多事我都放在心底我就是不想去承認。

就算有人清楚的點出,我還是沒有承認!

現在我要承認了!

對!他們說的一點錯都沒有!!

一直以來,我心裡都還是有妳,並且我愛的人也都還是妳。

我想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還是妳!

除了妳之外,我沒有再對誰說過一輩子這三個字。

因為已經給了妳的東西,我就無法在去給予別人。

說來說去,我們就是一再的錯過對方!

<<暫停一下,妳打電話來...>>

<<可以繼續開始了...>>

妳老是無法挑對一個時機,來清楚的對我說。

並且,"逃富邦"跟"汪欠欠"的結局,或許是以後的我們。

有沒有小孩...我就不知道了...有了也不可能是我的...。

昨天的那句"除了妳之外的空白"其實還有下一句是"還有誰能來叫我愛"

如果要對我保持距離,不如離開我的世界不是更好!?

<<妳認同的話就點點頭,然後關掉螢幕,離開,要不就搖搖頭繼續看下去>>

我以為深深的藏起來就不會再感到難過,但我錯了。

那只會讓自己更痛。

為什麼我不能自私一次?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純粹的時候。

就是個孩子而已。

我享受妳的照顧同時間也照顧著妳,真的很簡單!

最初的我們不就是妳愛我我愛妳,這樣簡單。

我就像個來不及長大的小孩,我也喜歡在妳面前當個任性的小孩。

因為很愛,所以我並不想要綁住妳。

我要妳自由自在的笑著快樂著!

就算知道,妳終究會離我而去,也都還是希望妳是快樂的離開!

但妳總是讓我放不下,妳總是在不快樂時出現我面前。

認識妳的第一天,就注定了往後被妳所牽絆。

妳的心再軟也軟不過我對妳的心。

我知道我去找妳,簡小妙會不高興,我還是執意去找妳,因為妳不快樂。

我知道我提起妳,陳小牛會吃醋,我還是不經意的說起妳,因為我想念妳。

妳總是篤定我會知道妳要什麼!

但妳有沒有想過,我要什麼?

 

妳以為我真的會打5000個字嗎?

我才沒那麼笨,妳根本就會有看沒有懂!

 

我只希望妳能夠想想這麼多年來,我對妳做的事,有些什麼涵義?

想想為什麼我會突然間就不再出現妳的世界?

 

我不是沒有了夢想,而是我多了牽絆。

因此,我無法放心的去飛。

 

最後,一個字一個字她媽的給我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