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3:37:16。老娘叫該該。

雜亂,

怎麼會這樣的矛盾。

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這樣的不確定自己。

 

"為什麼不把夢想找回來?"

學妹這樣問著我,並且她說"不要鑽牛角尖"

 

天阿~要是這樣簡單!我需要在這裡不斷的放空自己?

因為心臟已經停止跳動卻還不斷衍生出抓不到的感覺。

 

我真的是放逐了自己。

只是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窩著都這樣難嗎?

"失去夢想的人就該好好的任其腐爛。"

這是我的想法阿!

為什麼我就該背負著誰的期望?

太痛苦了這樣!

 

其實,我們誰也沒有說真話,是不是。

一但關上門,就真的要跟這世界失去聯繫。

我又開始呈現哭不出來的狀態了。

然後我感覺我笨了。

 

不該有的想法又都通通跑出來了。

壓不住的時候該怎麼辦?

 

弦子的歌一直在腦子裡出現。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可以做的就是這樣繼續,讓妳們看見看起來很快樂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安心的感覺不是我們的雙手抓的住的。

明天,我還是會努力的笑著。

這是唯一我能做的事。

 

只要把門關的好好的,就不會有人看得見門內的雜亂與不堪。

 

看文章就知道我真的很混亂。

不管怎麼做都難過。

 

上一篇:羅生門,

下一篇:除了妳之外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