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7:20:02。老娘叫該該。

最初到最後。

注意到了嗎?報台的名稱從"最初的感動"改成了"最後的終點"

最初的感動代表了那一夜互許真心、互換氣息的開始。

那一種悸動是無法再被重現的。

只是我沒想到最初到最後都在妳身上被給予了。

最後的終點代表了終將感情昇華,是分手的那一刻。

那一種心靈上的撼動撕裂卻一再的被重演。

 

 

我想說:很好。這不會是遺憾!

失去的色彩都將再被重新上色。

 

那是一句讓我現在就算死掉也沒有關係的話。

因為我會知道死亡不會讓我被遺忘,

我還會在妳胸口陪伴著一直到妳也死亡了那一刻。

<<笑

 

 

"那真的是為我而刺的。"

妳也要相信,我再也找不到那一種心靈頻率那樣相近的人了。(肉體上也是!?)

我遺落在妳身上的是我的最初。

那是一輩子最珍貴的回憶。

 

 

祝我們都幸福。

上一篇:冷靜過後。

下一篇: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