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2:02:53。老娘叫該該。

冷靜過後。

先點隻菸ㄝ。

越來越享受獨自抽菸的時光。

 

昨天跟某人談過後,真的有比較好。

還有遺書的事我是說真的!但,我沒有想死,不用想得太多!

關於我說的問題,我一直很努力在克服。

以妳們對我的了解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還沒做就先放棄的人。

就算只有0.001%的可能性,我都會去做,就算最後背得一身罪孽。

人生已經有太多的放棄,不需要連同我自己的人生都放棄了。

我像一個賭徒一樣我要去賭那0.001%的可能性。

這是我的選擇相對我也愛我的選擇。

我覺得這樣得我很好,在18歲生日的那一夜我就做了選擇。

不後悔的選擇。

 

我離經叛道,沒錯!這輩子都在離經叛道!

有些人認為我現在將頭髮在留長就會有可能在和男人再一起。

我想,不會的。我的選擇不因為頭髮長度而有所改變。

<<笑

 

我很認真的度過自我認同的時期。並不是一時迷失或者任何陰影造成。

記住!這是我的選擇!

我相信有那一天我家人會尊重我的選擇並且讓我自由。

 

 

在對某人說一聲:謝謝妳。

昨晚的我瘋狂的宣洩情緒,就算是只有聆聽,我也非常感激。

<<笑

 

 

我也很期待墾丁的星星。

因為我要向星星許願,讓妳跟阿姨都幸福快樂。

 

<在還能一起並肩看星星的時候,為何要各自站在遠方祝福。>

上一篇:今晚。

下一篇:最初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