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01:49:27。老娘叫該該。

相處。

和人相處是很大的一門學問。

男孩女孩。我看懂了。

讓我發笑。

 

想起自己很是衝動的年紀!

到現在已經很少直接在當下火大。

很簡單,不想因為小小的點點兒去失去甚麼。

得到的已經太少啦!~

還學會娛樂大家也不是一件壞事。

噹我~沒關係!反正我會加倍噹回來。

不想被踩著就只有比人強。

這道理妳應該懂!

當然這也要腦筋動得快才行。

 

相處就是心機。

這話妳懂吧!!

心機則要用的恰到好處,才不會被說心機重。

這妳也該懂吧!!

和人相處要靠經驗累積,而妳正在累積。

不想對妳說太多,會被討厭。

可是若知道自己哪裡不好,改不了也至少隱藏起來。

這樣才是見人愛的水姑娘。

 

批大嬸我就不要太嘮叨了。

牛大妹妳自己也就多加小心了,別老是傻不楞登的。

 

 

上一篇:最初到最後。

下一篇: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