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9:04:07

壓力與EQ(喝酒篇)

現是早上8點多剛睡醒,昨晚再自己房間喝了一點酒,才能讓我好入眠...
本來想先寫有關主題的,但我現在只想寫喝酒的感受....

p.s 您看!!他吃的多滿足,後面的盤子有1/3是他吃的,是回轉壽司喔..
這段時間是我活著日子至今承受壓力最大的時候(壓力來源後續再訴),我不是一個很愛喝酒的人,但現在酒可以暫時麻醉自己,或者可說短暫的逃避;你或許會問我為何都一個人喝,不找朋友?我不想打擾人家(大都已婚),既使見面了問我為何想喝,我也不會把事實成訴,只會壓抑我自己,所以我都一個人在房間喝...

p.s 他最愛喝的珠珠奶茶,YA...
這段時間很少安穩睡著,連中午午休都是一樣(以前不會這樣),我嘗試放鬆自己,但最後還是靠酒精麻醉自己,還要多久我不知道,只知道房間的酒要多買一些才夠....

P.S 我還要,我還想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