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16:01穎*

我的心裡話

暑假
說起來有點漫長過的卻有點快

在這個暑假裡
很多事
在我腦海裡不斷去想
是否有一天
可以是完全美好是我想要的

有些事
我想 就當作是秘密放在心裡
也許 它 會有消失的一天
不是我不願意說
而是我真的不想說

也不代表 我會一直不開心
因為 只要一點小事情 我就會笑

對我而言
沒有每天的快樂
卻有短暫的開心

說真的 我不想要現在的我
長大了 漸漸懂一些事
可是 有些事卻是自己不喜歡的
也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I hate

以前的我
什麼都不懂更不會試著去懂
悠閒的過一天
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是多麼天真

I like

希望
暑假快過 以後過著新的日子
或許 我又會得到不同快樂

忘掉之前所有發生的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