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01:57*; 小菲〞﹎

[~*..謝師宴..*~]

澳澳澳ˋ謝師宴
我們隔一個月才辦呢= =
雖然有點久ˇ不過大家也都玩的超開心的XD



辦在ˇ加碼旁邊的亞米小鎮ˋ
酷酷酷ˋ我們畢業典禮也在那吃午餐欸XD
超有FEEL的...擺設依然美麗ˇ



十一點半ˋ我們就約在亞米外面等ˇ
哇ˇ我一到ˋ大家就幾乎都來了...心裡不知覺有一種興奮感> <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ˇ大家依然的情大叫ˋ小菲菲ˇ你來了呀ˋˋ
噢噢噢ˋ一個多月的思念ˇ全部都發洩出來了...




之後ˋ我們就到亞米的二樓ˇ
哇ˇ整個都是我們全包欸XDD 大家都HIGH翻了
讓我驚訝的是ˋ小莊莊也有來耶^^
不過呢ˇ一些好玩的人都沒來ˊˋ...ㄚ胖ˇ小亦亦ˇ阿強ˇMR.書ˇ阿讓...
唉呀呀ˋˋ也點遺憾ˋ真是的ˇ
但但但ˋ相隔兩年好久不見的老汪竟然有來ˇ害我好激動
真是好久不見壓ˇ還記的我們...你變好成熟ˇXDDD
不過呢ˇ依然的不多話ˋ少笑容欸=口=`  跟我笑一個 :)



噢ˋ我們跟裸女坐同一桌欸ˋ
裸女整個就是一直在說以前班上得八卦..誰喜歡誰= =
天ㄚˇ說出來的人整個都是難以想像到的= =
有的ˇ甚至我到今天才知道欸ˋ好可怕=口=`




之後ˋ吃完後ˇ
我們就開始狂拍照ˋ
噢ˋ好高興ˋ狂拍的FU又回來了ˇ好久沒這樣跟花朵們拍照了!!!!
屁眼晶染了一頭金髮ˇ你好酷ˋ我愛你辣ˋ大色魔=ˇ=
最後ˋ阿嵐還獻出大禮ˇ牛ˇ咖啡ˇ僑ˇ欄製作的大大大大大卡片ˋ
超大欸ˋ都快把裸女給壓倒了ˇ真的ˋˋˋ快比裸女大了...
不過呢ˇ看到照片讓我很傻眼= =
竟然把我那張最可怕的阿花+三八圖片給貼在正中間=口=`
整個就害我好丟臉ˇ不過呢...我想大家都看過了芭=ˇ=!?





噢ˋ做的真的超漂亮雙面ˋ來可以轉欸ˋ...
也貼滿我們國中三年的回憶ˋ這個END我超愛...




最後ˋ兩點多了ˇ才回家ˋˋ當時還下著毛毛細雨
這...代表的我們內心的不捨。
翔翔 2008-07-20 16:31:48

哇^口^
真好~
901的謝師宴~沒有老師來勒
變成嚕同學會...

版主回應
噢ˋ你們好可憐喔...

謝師宴沒老師ˇ你們導師好機車= =
想像的到他會這樣=口=`

但...同學會也不錯呀^^
2008-07-20 20: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