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21:24*; 小菲〞﹎

[~*..Go Holiday KTV..*~]

噢ˇ難得的一個機會...
這次ˋ竟然是我邀花朵們去好樂迪唱歌...
時間緊促...但大家都很阿莎莉就答應去了...


約兩點在KTV會合...
緊張又興奮的我們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在準備了...
晶ˇ菲ˇ米ˇ僑一進到包廂裡,,,開始亂丟東西XD
噢ˋ唯一讓我討厭的事...煙味超重= =
之後ˋ牛ˇ咖啡也來了...就開始大唱了...



點了一百二十幾首歌...阿哈哈
台語國與一起來...整個就很有FU.......XD
尤其是唱練舞功ˇ舊情綿綿ˇ今天你要嫁給我...整個超好笑...



我跟米都high到站到椅子上去唱勒...
加上ˋ因為情緒太投入ˋ當唱好朋友(羅志祥)時還演起戲^0^
超好笑的ˇ晶還把它錄下來耶...紀念ˇ珍藏...
唱著唱著竟然還拍起性感照了=ˇ=!?
整個就把包廂稿的好猥褻=口=` 都女生嘛...




在high同時ˇ換我姊來了...
一開始都害羞的他ˇ沒多久也跟我唱起歌了...
噢ˋ第一次跟我姊對唱情歌耶ˇ好害羞=ˇ=




在換我爸也跟著到場了...
噢ˋ我爸超愛花朵們辣...一直很想認識認識=ˇ=
來就一直在聽我們唱歌ˇ很不巧的我們點的我爸都不會唱ˋ
所以ˇ我們就去拿東西來給她吃囉!!!
噢ˋ有附自助餐耶...大家當然就開始狂拿狂吃狂喝...!!!




噢ˋ因為我爸去ˋ所以場面有點尷尬ˋ
但ˋhigh的感覺依然存在ˋ尤其是小晶一直摸小米大腿內側
還被我爸看到ˋ我爸還一度以為小晶有精神上疾病XD
快把我給笑死了ˇ因為小米還沒反應ˋˋ((((是已經習慣了*





沒多久後ˋ我爸就回家了ˇ剩我們繼續high
我爸一走ˇ我們又開始爬到桌子已經上唱歌跳舞了=ˇ=
連服務生來處理我們的東西時ˋ還跟她聊天呢...
他是男生ˇ而且因為我們跟他講話使他以為我們喜歡她八= =
看到咖啡他們還跟他們裝熟或是自以為的fu噁耶= =




之後ˋ因為時間緊迫ˋ點得歌幾乎都還沒唱完...
所以ˇ就開始狂切歌...把握時間唱high歌...
時間到後ˋ我們拍張全體照後就依依不捨離開了>.<




噢ˋ在公車上時ˋ我想大家都累壞了...
但還是一直在狂拍ˇ臭小米一直到處搶鏡頭
真是的ˇ不知道他還在興奮什麼東西=口=`
而我ˇ一直超想睡的...




回到家ˇ最重要的...傳照片和影片...
所以ˇ諾想看照片或影片請至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flya0835
p.s.影片是在new!影音中的收藏喔^^
糖ˋ 2008-08-12 18:28:21

妳還記得嘛?
說要溫暖的擁抱是寒冷的冬天
現在卻是炎熱的夏天= =
哈哈 我遇到你兩次了 第一次不敢叫= =
第二次直接衝上去抱了XD
不過很抱歉
身上都是汗臭味@@

版主回應
噢ˋ記的記的我當然記的^^
差好久喔...但總之抱到了=ˇ=

兩次阿ˇ原來...^^
沒關係ˋ大叫我也會陪你=ˇ=
第二次ˇ沒關係我也接受...我喜歡*

汗臭味?!
不會辣ˋ我也有八0.0
2008-08-12 20:14:00
糖ˋ 2008-08-12 17:29:52

學姊今天看到你真高興 X )
依然正=口=
第一次的擁抱^^
覺對不會是最後一次ˋˊ
呵呵ˇ

版主回應
噢ˋ遇到你我也超開心的辣^^
摁ˋ第一次說要給的不會食言辣...
還真是好險有遇到耶^^

不會的:)還有很多次對芭xd
哈哈^^
2008-08-12 17: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