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7:31:09M ë G ö めご

就這樣吧*

今天大家跟我說很多
我自己也想很多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是決定試試看

也許這樣也好吧...

下午一整天都在睡覺
連下課都一樣
只是為了一件事情
就是不想想到...

還滿好笑的
與其上課都不認真都在想
還不如什麼都不要想

跟平常一樣 睡太久
整個頭很痛
下午更沒精神了

下午第八節課
玩的可真開心= =

我跟Q變的很厲害= =
都可以讀唇語了
我們兩個已經習慣那樣子講話
不錯...

一直跟他討論那件事情...

他說的答案雖然我不是很想
但是決定好好善用這一個禮拜

可是放學做公車
自己想想
我想我還是好好的過
不想想那麼多

我還是沒有辦法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