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8:08:02M ë G ö めご

不服輸*斷袖之癖之抓抑毛

今天跟她有了小爭執
中午大家期待馬桶妹賭輸的那件事情
就在討論
說到她每次玩遊戲都不服輸
她就不爽 翻臉 不跟我說話
我說的都是事實
拜託 大家有眼睛的都知道好不好
你再那邊是什麼意思?
一整天都不想跟她說話
反正她也不鳥我

今天國文課~
說到"雙關詞"
吼~老師好幽默喔

國文老師:最近最常用的雙關詞就是"斷背山",形容同性戀。
同學們:(笑)
國文老師:你們猜猜以前的同性戀叫什麼?
同學們:不知道ㄝ...什麼??@@(大家一頭霧水)
國文老師:叫做"斷袖之癖"
同學們:蛤?什麼阿~
國文老師:喔喔~就是兩個人~拔斷他的袖子,然後抓他的液毛。
(大家都笑了)
國文老師:(笑)那釋老師自己解釋的啦~只是要引起你們的興趣!~
同學們:(笑)

超幽默的解釋~
整的大家很好玩
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也滿無聊的~
姐最近一直約我出去~
我都沒有控= =
不過我後來想想
如果不趁現在跟他出去
那以後ㄋ?是不是又跟以前一樣
大家都要各忙各的ㄌ...
ㄆㄆ....

哀~今天就這樣啦~!沒什麼特別

李敏還是一樣白吃
大Q還是一樣好笑
QQ....沒怎樣
咪咪一樣一直跟我抱怨某人
翁翁翁一樣在我後面碎碎念的

幾乎都沒怎樣~


就降啦~掰!︿︿

Mego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就這樣吧*

擁有 愛 2007-03-28 19:08:51

我是大Q 對呀!!甚麼斷袖之癖~ 哈哈哈!!!超好笑的!!

版主回應
ㄎㄎ~老師都是這麼幽默~
他好可愛~︿︿
2007-03-28 19: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