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12:00M ë G ö めご

有寫就有分,寫FUCK也給分*

昨天畫的ˋˋ 我叫他 "夢"
昨天畫的ˋˋ 我叫他 "夢"
今天超好玩的~
國文老師又來了

今天上國文課 考試

考完開始改考卷

改到注釋

國文老師:ㄟ...同學!這大提,只要有寫,就給分,不管寫什麼都可以給分,就算他寫FUCK四個字也可以給分!現在就是要處罰那些都不寫注釋的同學!

同學們:哈哈...(都笑了)

我:靠= =!都沒寫= =!還被到扣15!!

不過我那張~考60喔!還是有及格啦~
阿哈哈~!


今天又這樣啦~︿︿



下午~還是忍不住想要打給你

可是沒有勇氣撥下去
QQ就機婆 給我撥了 通了就拿給我
靠= =我哪知道 要說什麼啊?!
我當然直接反應就是掛掉電話啊!
吼!我怕他覺得是惡作劇電話啦!
趕快打回去!靠邀= =收不到訊號= =....


後來他接了 聲音怪怪的
我隨便找了個藉口
問他有沒有擦藥 模模糊糊的聲音
讓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些什麼

後來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在睡覺 喔~難怪 聲音怪怪的
好吧~就說不吵他了 他就問我會不會上限
我好像吃到大Q的口水一樣
把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說的好複雜
就明明就會上限阿 可是我說了一堆贅詞
都是沒有必要的 哀= =!
今天 就只有這件事情悶

其他都還滿開心的

不過心情的落差很大
一下開心 一下憂鬱的

昨天半夜4點才睡覺 好累喔!


在畫畫
那張圖 畫了一個小時喔!用心的咧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翹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