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9:37:45☆ ╮♀魚兒♂╭★

【一切停止吧!】--日記〃

白目唷!?((本人搭口頭禪= ="))好今天已經徹底ㄉ和公吵ㄌㄧ架,我甚至連還要ㄅ要叫他一聲"公"都ㄅ曉ㄉ,完全是混亂ㄉ,昨天早上是親師懇談會,老師把成績單親手拿給家長((同學驚慌失措O口O))但我只知道好煩‥打亂ㄌ下午ㄉ行程,補習班,考試恍神,忘記帶課本回家= =, 下午出門被一路罵出去,一路罵回家((白目唷?!←再度出現))唉。。就當像大陳說ㄉㄧ樣唄@@((大陳:補習班老師OˇO))昨天,9月9日←X于Xㄉ衰衰日ㄒˇㄒ((最新ㄉ國定假日=  ="))



和公吵架ㄉ過程中,他心儀ㄉ人((某芳))密我問我怎回事= =,他喜歡ㄉ人和我是超麻吉ㄉ>///<((都還沒吵架過ㄉ說)),結果我做ㄌㄧ件很缺德ㄉ事。。。我告訴ㄌ某芳,某芳很生氣,因為公欺負我ㄒˇㄒ結果某芳更討厭公ㄌ((害他喜歡ㄉ人ㄅ喜歡他咩?!)),但花生跟我說,我公會後悔想甩我,因為,某芳根本ㄅ喜歡他= =我真是ㄅ道德,總是做錯事>口<這件事誰幫我提ㄍ解決方法= =又要二度被甩ㄌ= =((想殺人中。。))我想問他ㄉ只是,為什ㄇ不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滿足我ㄇ?!((白目唷?!←三度出現= ="))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真ㄉ感覺到,只有補習班有溫暖>"<而且還跟訓玩ㄉ很開心((訓就是,我交"過"到現在都好喜歡好喜歡ㄉ朋友))雖然我們補習班學生玩ㄉ方式都很白目啦←又是白目= =,不過真ㄉ很溫馨就是ㄌ拉>ˇ<而且大大小小ㄉ師生都愛講黃色ㄉ笑話= =((ㄅ包刮我>///<))哈哈‥補習班←天堂壓>ˇ<



我想。。。我不么再叫你公ㄌ,你不愛我,叫我不要管你,我也不想管,希望你看到,我們彼此劃清界線,還是朋友,但不是男女,我不難過,你不心疼,這是最好ㄉ結局,希望以後‥



          還能嘻嘻哈哈ㄉ‥
                  玩


※微笑PASTA→笑一笑沒什ㄇ事情過不了>ˇ<((開心就好○口○))




                by ︴小于ˇˇ♀2006↖9↘10
~肥喵~慧 2006-10-27 23:03:22

如果真ㄉ想放棄!就和他談ㄅ!如果想愛他!就繼續愛他ㄅ!如果只是單戀!我勸你最好放棄!
不管!↑↑↑
你做ㄌ哪些決定!我都挺你!支持你!加油!我會陪你一起熬過你ㄉ感情路ㄉ!別忘ㄌ我~~~這個好麻吉!等你!陪你一起聊心事!

† 神韻‧莎莎 2006-09-11 20:46:24

哎呀!!--

  好樣搭!! 樓上搭叛徒!!

  尼悶怎只到小魚搭報台呀ˋˊ" 
  
  真4有夠給她生氣搭捏="=

  去去!! 【 生氣 ING 】

  推推呀~~~  推高高~~~

  哈!! 偶9口以放"風箏"哩 >////<

啟智 2006-09-10 15:21:59

不要再難過了~好ㄇ~也許你不想理我了
但是請妳不要再傷心了 ^^~~ 無聊來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