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18:29☆ ╮♀魚兒♂╭★

【究竟是怎ㄌ?!】--崩〃日記

【究竟是怎ㄌ?!】

我完全迷失,我今天想把報台ㄉ東西全刪ㄌ,想忘記過去,我竟然發現到好多ㄅ可思意ㄉ事‥我好像,想痛哭一場((事實上已痛哭過ㄌ))‵‵公,男友′′←正所謂白目ㄉ名詞,只是掛著擺好看ㄉ,今天在學校哭ㄌㄧ場,我有預感,現在,在我身邊叫男朋友ㄉ那ㄍ"傢伙"根本ㄅ喜歡我,因為當我難過實在我旁邊逗我ㄉ是花生((注釋﹕不是食物,是別人ㄉ綽號@@))或許我喜歡ㄉ人ㄅ是他但是在他身邊感覺ㄉ到溫暖,通過今天ㄉ即時通,花生跟我說我公說﹕覺ㄉ我ㄅ是真心喜歡他ㄉ‥我現在只能說,如果,你覺ㄉ是就是,ㄅ是就ㄅ是,花生也跟我說,我公說,他喜歡ㄉ是另依ㄍ〝她〞,我ㄅ知該說什ㄇ‥我想遺忘所有,((逃避現實←))除此之外我發現我錯ㄌㄧ件更錯ㄉ事‥

花生,我和他再一起一段時間過,我了解他,我選擇離開他ㄉ時候我也知道他會生氣,但我知道他會好ㄉ((應該啦←白目))現在,花生變成我談心事ㄉ好好好朋友,或許這也是很好ㄉ事情,或許是因為太傷心吧!把所有ㄉ事情都想ㄉ很嚴重,ㄅ過‥有一ㄍ很好ㄉ例子ㄌ壓,花生並沒有再ㄅ甩我,事情有很多解決ㄉ方法,我想王x你ㄅ喜歡我,我有ㄅ會勉強,如果覺ㄉ我ㄅ喜歡你,就當作是這樣吧!!我‥越來越想遠離愛情這種東西,世界上,只有友情才是不可或缺,就算有爭吵,畢竟那樣才會進步,((淚ing←傻))

※喜歡並ㄅ是一定么得到‥

※總有一天會分離,我學會ㄌ,ㄅ害怕

※身邊有喜歡ㄉ人就會幸福,那我擁有過ㄌ,醬就幸福ㄌ!



             by↗︴呆〃于♀ 2006↗09↙08ˇˇ
↖☆~花生~★↗ 2006-09-17 17:07:19

我 愛 你 我 不 想 管 別 人 怎 麼 看 我 只 覺 得 最 近 的 你 受 了 很 多 傷  我 只 想 在 你 身 邊 陪 你 而 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