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1:51:31小恩﹏☆〞

1/16半夜-上吐下瀉!

哇靠~我到今天= =才有力來打文章...

因為呀~我好慘...16號當晚半夜 很幹的....

我上吐下瀉了...情況很嚴重!

原本不想叫醒睡夢中的麻麻...

最後還是叫了...因為受不暸了!

我只能說真是他媽的有夠痛苦...

虧我忍耐到天亮沒去掛急診...

不是我不去= =是急診太貴哩....

直到早上 麻麻才載我去看醫生..

早上也沒胃口吃東西 只知道很想吐 很想廁所...

看完醫生打完針後 喝了3小杯的電解質飲料...

之後換去收驚= =果真~是那ㄍ原因 才讓我那麼痛苦!

該死的勒...整夜又吐又拉的= =都是因為那樣....

害慘了我~中午吃了一點麵線後 就去睡了一覺...

我只能說= =還真能睡~下午1點睡到5點...

<整夜沒睡 不睡成那樣才怪...笑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