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6:06:25小恩﹏☆〞

看車禍-嚇死我的毛...

話說~我剛要回家時....

在我家後面~看到嚴重車禍...

<貨櫃車撞相行車...>

媽媽咪ㄚ~可怕ㄝ....

我很好心幫他打電話...

我一直聽到女生的哭聲&哀豪聲....

我很好奇跑去相行車頭看==...

阿娘威~嚇死我的毛....

女的全身是寫一直哭一直叫....

害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發生車禍後==看到那樣都有那種恐懼>

後來大家說要拿衛生紙給那女ㄉ...

他老公還在那邊發脾氣...

叫我們都不要吵==

靠腰勒~誰在吵啦....

有夠雖==~幫你叫救護車...

還幫你報警卻被你罵!

硍~人真難做ㄝ....

算了==老娘不爽啦!!

回家吃我的午餐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