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1:54:28小恩﹏☆〞

埔里-好玩!



今天根拔&麻去埔里玩...其實是要去姨婆家啦XD

只是想說太早了..所以跑去酒廠玩XD

改變好多欸...我是多久沒來了...變得好奇怪!

離開前還去完了一下鯉魚XD真的好可愛欸....

後來去找自助餐吃飽後去逛了一下賣場==|||||

然後去伯父家坐了一下..之後用走得去附近姨婆的家...

噗哈==跟老爸印ㄠ去買份麥當勞不成...哎~失敗!

在疑婆家 我差點睡著==|||後來老媽說!~走去隔壁....

我大HIGH哩XD因為姨婆家隔壁就是麥噹噹...XD

哎唉唉~人家一百年才吃一次嘛XD...

爸還一直笑人家~說我小時候呢!

都拉這姨婆說{奶奶~我們去麥當勞啦~~}

吼吼吼-/////-幹麼還講啦~我會害羞欸!

結果==今天姨婆也是說同樣一句話

那就是{去啦~去買一份來吃吼}

哈哈XD所以=ˇ=我今天A到了一份....

好開心~之後就回家哩!一路上我一直在拍風景...

真的好美XD哈哈~棒!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