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41:04小恩﹏☆〞

新竹-我的鞋子被狗啃了!

欸欸欸~下午2點多..我回新竹ㄝ!!去醫院剛好是探病的時間..

看完阿姨後~有點嚇到...因為阿姨居然氣色變得超級超級好得...

後來~姊姊說餓扁了...午餐都還沒吃!所以...我陪他去樓下吃飯!

>"<他說一人吃怪怪的就點一份給我=口=|||嗯~我吃了....

2個傻子吃到快撐死!哈哈...姊姊說他一下會餓死一下會撐死...

吃飽後又去萊爾富買飲料..跟拿點數去換包包!哈..真可愛!

晚上~回外公家...吃飯!!聽說==我們2個傻子又撐死了...

阿嬤還一直問我阿姨的事情...我差點招架不住欸...嚇死了!!

說要回醫院時~我走出小舅家的門..發現...疑??我的拖鞋勒?

一眼望去...我的拖鞋=口=.....居然在狗狗那邊!<氣炸>

媽媽的勒==...氣得狂ㄍ一ㄠ小舅舅!小舅舅還一直笑...

後來我爸把鞋拿回來給穿...腳一伸進鞋...我尖叫了~

因為==全都是黏黏的口水...超級噁心的~笨狗ˋˊ+

最後是我小舅媽幫我把鞋拿去洗..可是感覺還是很怪....噁!

回到醫院後..剛好是晚上探病時間...看完阿姨後~

我們就把姊姊載去小阿姨家...聽說==還鬧了笑話!

小阿姨很好笑xd哈哈哈...把認識的人以為是神經病==

之後~我們就回彰化了...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