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2:32:38小恩﹏☆〞

今天-桃園.台北.新竹.台中!

唷~今天要去桃園欸...吼~我起了個大早!

早上5點45夠早了吧~天呀...其實我很想睡覺==|||

因為才睡5ㄍ多小時欸..我會瘋掉啦!

後來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哩..8點剛好到大阿姨家....

載了姨丈跟阿姨後..直奔桃園去xd

話說~我們等了好久才把事情辦完...

途中還跑去7-11買飲料..回來時才發現對面有飲料店!暈..

快12點時~我們去吃飯=ˇ=吃完後直飆台北鶯歌...

哈~去鶯歌陶藝博物館挺好玩的..因為我說我是學生0.0

門票變優待票欸xd酷...還不錯!也拍了很多藝術品的照片....

吼~來這趟超值的...我們還是博物館對面買陶器...很便宜xd

下午2點0.0逛完後 下雨了...只好回新竹外婆家去!

去小舅家吃火鍋+零食..表姐還特地跑回外婆家xd

天~晚後...我們又是大姨丈家..吃羊肉火鍋xd讚啦....

話說 ˊˋ我可愛的騰騰寶貝忘記我是誰了...

結果==他望記得原因是他感冒了...傻眼!

伊可跟芊芊還是老樣子...伊可愛玩 芊芊愛哭==

7點多=ˇ=嘿嘿~回家去....在高速公路上鬧了笑話..

老拔問要去廁所嗎?! 我跟媽都說不用啦....

誰知道休息站一過 我就說==歐~靠腰....我想廁所!

結果==在台中的交流道下去 找不到加油站ˋˊ硍...

這裡的人都不用加油唷...機車欸~害我鱉死了....

結果==一路上從台中憋到彰化!差點憋死我了....

回到家後==我腿軟了...腳好痛==差點趴倒在地欸...

呼~結束一天的行程xd有空再去一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