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34:03小恩﹏☆〞

車禍了=皿=+

王八~今天下午下班時車禍了!!!

我的左腳韌帶 我的右手手掌阿...

阿娘威~~痛死我了!!!

謝謝路過的便衣警察幫我叫救護車&警車...

說真的拉= =我整ㄍ同樣問題被問到我快抓狂....

不過= =他們也是怕我腦震盪拉xd

肇事的兩位姊姊好像蠻擔心的~~~

沒事= =我沒事~只是好痛阿....

好笑的是消防局的醫護人員<男生>超好玩...

我的手莫名的冰=口=他在幫我處理傷口時嚇到....

整個抓著我的手大叫 你的手怎那麼冰..我整個無言!!

後來去醫院 照了X光 手包紮好後 就跟警察作筆錄....

老闆娘跟一位之前教過我的老師都有去看我~

我還傳簡訊給傻說~我車禍了!!!

哎呀壓~~累死大家了八....為我擔心!!!

我現在除了行動不方便 其他都還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