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9:37:13小恩﹏☆〞

醒了餓了痛了..

我醒了..可是好無聊 這幾天都不用上班了..

我餓了= =可是我在3樓 沒早餐吃 得下樓去..

可是我的傷口痛了..但還是想去吃早餐<餓扁了>

歐~真的不方便....

-----------------早上------------------------
一出門我就傻眼...為啥檸檬大哥會出現在我家旁邊?!

無言~他看到我還蠻想大笑的=..=+討厭拉....

包成那樣有什麼好笑得....ˊ..ˋ

後來去剪掉我的香菇頭....= =||||等了超久的...

我的腳酸死了 等到快睡著.....

上一篇:車禍了=皿=+

下一篇:換藥.探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