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43:53☆~水色羽翼~☆雅

玫瑰之園~☆


玫瑰

淡淡的芳香
彷彿女神希拉的高貴

尖銳的刺
彷彿戰神雅典那的長茅

艷麗的紅
彷彿美神維納斯的美麗

它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的視線遲遲不肯離去!
---------------------------------------------
如果王子能夠找到躲在人群中灰姑娘,

那麼......

就算不靠魔法......

 

今晚的我,
像往常一樣向星星許下願望...
可是......
是我的錯覺嗎!?
星兒們好像落下了幾滴眼淚...
猶如......
為我天真願望笑的落淚......。

 

---------------------------------------------------------

為什麼又放上來?因為......

靈感來了!

所以改了標題,歡迎光臨

"玫瑰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