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53:13☆~水色羽翼~☆雅

玫瑰之園~☆第一章


第一章
~~~星空下的友情誓言~~~

 

『唉......』我嘆著我第N個嘆息聲
『紫翼~~我跪下來求你了,別再嘆息了啦!!聽了我和翠鈴都煩死了啦!!』
『就是咩~~紫翼,人家說嘆一口氣會衰三年滴~~"翠鈴嘟著嘴,小聲的說。
『吼~唷!!不公平啦!!你們明天都要出去,丟我一個人很無聊耶!』氣死了氣死了啦!明天愛佳要和她男朋友去約會,翠鈴又要和她爸媽去墾丁玩個2天1夜......可是我卻要在家幫她們兩個做報告!你說我有多氣就有多氣啦!

『好啦~好啦!!我會買你最愛的木梅蛋糕給你的~』
『才怪,你把我當成是3歲小孩一樣哄呀!你和你的男朋友愛的死去活來的,你才捨不得早點回家呢!』
『哇~紫翼!你這是羨慕愛佳有男朋友還是忌妒她有男朋友呀!?』
『兩者都不是啦!!!』〔ˋˊ怒氣指數80%〕
『雖然對她告白的男生一大堆,可是紫翼沒一個喜歡的。』〔ˋˊ怒氣指數90%〕
『就是咩~鈴鈴好羨慕喔~紫翼~你用了什麼魔法呀!?教教鈴鈴嘛~~』

〔ˋ0ˊ吼~~怒氣指數100%〕
『為什麼突然扯到我有沒有男朋友呀!!你~們~給~我~去~睡~覺~!!!』
『哇~生氣了生氣了~~那我們先去睡了!Bey!』愛佳趕緊拉著翠鈴跑到房間去"避難"
『唉......早知道就不來愛佳家過夜了!說什麼要討論報告......真事的。』一陣無奈......我小聲的滴咕著。
『嗚~~你們這群損友......算了......我也該睡了。......阿!我還沒許願呢!』

________________我輕輕的閉上雙眼許願
_____________月牙兒、星兒們
__________我有個的請求
_______請讓王子快點找到我呀!
____拜託......

我張開眼睛的一剎那間......
『呀~~~!!!鬼呀!』
『你說誰是鬼呀!桃紫翼!!!』嗚~不會吧!鬼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呀!!我還沒殺過人呀~~
『嗚~你不是我殺的~~~別吃我呀!!』
『你看清楚我是誰啦!』
『咦!?』我緩緩得張開眼
『看清楚了嗎!』
『哎唷,原來是藍愛佳小姐呀~~呵呵,晚安~』真是的哪有什麼鬼嘛~
『晚你的大頭啦!真是的,本小姐哪裡像鬼啦!?』
『對不起嘛......可是你剛剛不是去睡了嗎!?』
『只是想問你事情罷了。』
『事情!?嗯......你問吧!』三更半夜不睡覺的,這丫頭到底為想問什麼呢...?
『其實......我從以前就想問你,為什麼你不交男朋友呢?對你告白的男生當中有很多條件都很好呢!』
『嗯......我也不知道......就沒感覺吧......反正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是嗎......』
『嗯......』
『只要是紫翼喜歡的對象我一定會支持的!』
『就是呀~鈴鈴也會支持紫翼滴!!』
『嚇死人呀!翠鈴,你剛剛不是睡著了嗎!?』
『因為剛剛鈴鈴看到愛佳偷偷跑出房間,所以就好奇的跟了出來呀~!』
『真是的,小心明天你們兩個都爬不起來喔!』
『呀~對吼!!明天我還要一早起來做點心給誠翔呢!』
『嗚~~我還要一早回家整理東西去墾丁呢!!』
『好啦~快睡吧,不然你們可真的慘了呢!』
『紫翼你還說的輕鬆呢!』
『哈哈~好啦好啦~~』哈哈~這就是不陪我的"現世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身體搖來搖去的......
......難道是地震!
『紫翼~快醒醒啦~~』
『咦......地震嗎......?』一句夾帶著睡意的聲音從我嘴裡吐出
『地震!?你是睡昏啦!?』
『那你......一大早叫我起床做什麼......?』我睡意濃厚,勉強的吐出這幾個字...我撇了撇愛佳床頭的鬧鐘......AM6:18
『李翠鈴呢......?』
『你忘啦!她去墾丁享福啦!』
『喔......對吼......』嗚......要撐不住了......眼皮好重......
『喂!紫翼,你可別又睡著呀!』
『你......說......我在聽......』周公硬拉我去陪他下棋......呀~好痛苦喔!快撐不住了......
『你知道我愛佳"九全十美"差廚藝那一全的嘛~』
『所以?』我不以為然的說
『教我做餅乾啦!』
『啥~~!?你......你說什麼?』好樣的,這下我睡意全消了!
『拜託嘛~~誰叫我已經答應誠祥了嘛~我好下次約會我一定做他最喜歡的餅乾吃。』
『可是......』
『拜託啦!』
『好吧......可是材料怎麼辦?現在買都來不及了。』愛佳8點就要去約會了,準備材料根本來不及......
『放心吧!我都準備好了,現在只要靠你的賢慧就OK了!』
『ㄟ!還賢慧勒,別把我說的好像小媳婦似的!』
『好啦~別在意這種小細節啦!』
『那我去梳洗一下。』態度變的真快......
『嗯!』
__________________45分鐘過後~~~
『哇~餅乾我都做好了耶!!』
『咳!!95%都是我做的!』
『好啦~紫翼別這樣啦!』
『算了......現在才7:03,你早點去好了!』
『嗯!那我走了齁!掰~』
『記得早點回來喔!掰掰~』

  家中只剩我一個人了......算了反正都起來了,那就早點把報告做完好了。剩下的時間我就出門逛逛好了~悶在家裡多無聊呀!呵呵~就這麼決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
打完了~~

記得要給我點評語喔~~!!

記得留言~~3Q

上一篇:玫瑰之園~☆

★~♂~小婷~♀~★ 2009-02-14 20:30:48

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