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01:26Miss Lai♥

2008

Pic♥ 捷運站 人山人海*







oh yayaya
你們知道嗎知道嗎
我媽媽她答應我可以去跨年年耶


哈哈哈哈
當天第八節我好嗨好嗨
總覺得對 Robert 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我還是堂堂正正的英文小老師 XDD

阿唷唷唷唷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樂♥







然後一放學我們就衝回家洗澡換衣
阿哈哈哈哈
幸好前天晚上有準備東西
不然我光是想要穿什麼就夠頭痛了

反正到郵局等笨獅等到很好笑
跟寧寧用英文通話還很激動

”When you go the cave, call me, call me!! ”
”嗄 ? cave ? 哪裡有洞”
”隧道啦”

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句我笑好久







然後在車上我電話一直響
然後車上又有乘客一直吵
然後到那裡有交通管制
然後我們一波三折的先到了復興SOGO


然後又跑去吃晚餐
雖然那家牛排不怎麼好吃
可是我點的是豬排
 (好白癡喔我)

我早上就跟寧寧和玲玲講過
我最近感冒還沒好喉嚨痛
不要一直逗我笑
我會沒有聲音

現在呢 ?
很好 他就坐在我旁邊
大家都快吃完了
我才吃不到一半

”玲~ 衛生紙~ 我要一堆哦”
”一疊啦 還什麼一堆 要一堆這裡很多啦”
他指的是我差完鼻水的”一堆” 衛生紙

哈哈哈哈 然後旁邊的我就笑倒了








反正最後還是走去 101 附近了
人好多好多 捷運站都快爆了
還要有警察一直來疏通

不知道從哪條進去
反正這個並不是重點
哇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最喜歡夜晚的台北~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XDDD






然後就一直走去威秀
現在好像不可以叫華納了吼 ?

然後找廁所找很久
而且廁所人又超多的
真的超級多超級多
上兩次差不多總共花一小時
天阿 蹲兩次大便也沒這麼久
然後我的聲音就是在某次上完廁所後消失了

天阿阿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假 =((((
好想吶喊 可是喊不出來
Pic♥ 晚上的台北 越晚越美麗 *

Pic♥ 跨年夜的 101




啦啦啦啦
夜晚的台北好美
我們幾個人在那裡亂享受♥♥♥

哈哈哈哈哈
結果結果
我們根本沒有機會擠進演唱會那裡面去
然後我們也就只能在附近拼命喬位子
天阿 柏油路上的貴賓席都被搶光光說
過去還要一直看其他人的臉色  ˊˋ



101 煙火的時候
就是煙火嘛

相信大家也一定有看到
我有影片影片哦
http://mymedia.yam.com/MK27

一開始的時候我超興奮
放的時候就很想叫來叫去跳來跳去
可是我發現我叫不出聲
所以整整兩分鐘我都很安靜 XD





然後看完之後
我們就馬上跑走了

為什麼跑 ?
不跑就只能等死
這裡不知道有幾十萬個人
等一下會跟著我們搶捷運站

呃阿阿阿
結果我們連成一列火車
哈哈哈哈
我是火車火車頭頭
反正就只要我鑽的過去
後面的抓著我跟上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S型前進
所以後面的不知道替我接了幾個白眼 XDDDDD







後來整個都很瞎
我們一行人為了兩分鐘
苦了快剩半條命

後來我們糊糊塗塗的跑去士林
又累又想睡的我們跑去逛街
哈哈哈哈
周董說的 比扯鈴還扯 (!) XDDDDD

然後然後跑去吃到飽
打起精神吃東西
順便休息一下

噢噢噢噢噢
我寧願去一萬零七百
我也不想在這裡被油煙薰
這邊好油好髒好難過

最後最後
好累好累
到處走走走
我的腳已經快痛死了
鞋子都好像被踩到髒
很討厭超討厭霹靂討厭

最後跑去菜頭家
哈哈哈哈
之前只是聽說他家很小
沒想到真的很小
好像比我家廁所小說
 (這時候我該說我家廁所小還是大 ? =口=)

嗯嗯嗯嗯
古代讀書人都這樣。





然後我們就擠在小房間累到趴了
哈哈哈哈 擠的下八個人
連我們也覺得很自傲♥♥♥♥

也聽說這時候已經凌晨五點了。






最後最後
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的聲音和感冒狀況
讓我活力好像整個減半

後來跑回市政府
去吃麥當勞早餐 XDD

可是那裡跟幾個小時前的狀況大大不同
變乾淨
變整齊
重點是變的很荒涼 (?)

話說我們去點餐時候
快要排到我了
我就跑掉了

沒辦法 我怕店員以為我是聾啞人士 XDDDDD
Pic♥ 0102早晨的捷運窗外風景




Pic♥ 0102 跨年夜的隔天 101 很安靜








最後跑去國父紀念館
去那裡走走散散步
好悠閒的早晨
好悠閒的大家

最後吃完中餐還是回家了
阿哦哦哦
大家回家再好好睡














睡吧睡吧♥♥♥♥♥















上一篇:X’mas

下一篇:抽背

涓 * 2008-01-16 23:07:59

突然突然發現這裡

千萬不要問我是誰

你不知道我就打爆你 xD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就算不知道也一定說知道

白痴才會乖乖被你打爆頭 XDDD
2008-01-19 10: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