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01:04Miss Lai♥

X’mas

Pic♥ 這是我那大家族慶祝生日兼聖誕的蛋糕呦呦 超可愛的呢♥






哦耶耶耶
一直好期待聖誕節

不過聖誕節的噱頭還真多
雖然只有那麼一天
可是兩三個禮拜前就開始宣揚了







阿哈哈哈
紅紅綠綠紅紅綠綠
我愛聖誕節
我愛聖誕老公公





華華生日快樂
聖誕節生日有個好大的好處
就算其他人忘記你生日
甚至根本沒記得過
當天知道還是會送你一些聖誕糖果

猴猴猴猴
真的是嫉妒死我
他禮物真的多到爆

然後他又一直說很少
然後然後他就說我也很多







吼 不是我說
那隻死狗越來越白目了








可是今年聖誕節我好開心
而且反而是聖誕節前比較開心
因為期待的心情很旺盛♥


今年聖誕節前幾天我都好忙
所以甚至連祝福也沒有給到
虧我之前還想要寄信的說
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哈哈哈哈哈
不過聖誕節我好開心
聖誕節就是要很繽紛
就是要聖誕歌撥不停
就是要大家一起笑嘻嘻









來,我們笑嘻嘻♥  :)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