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06:24:51Ray

歌曲分享

   再愛一遍     陳勢安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了死結

失去愛滋潤點綴    一切都事與願違

關係瞬間下墜   以為介入的是誰

原來是我不了解  填補妳心靈空缺

最後結局沒有好過一些  認定妳我都做了分手準備

還是習慣妳來陪  不再是裝作無所謂   可否回到當初那份感覺

 

因為失去而失眠   多想堅持到終點        從不曾斷了思念   不顧再愛的危險

盡力在心裏默唸  祈求能再愛一遍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希望上天賜機會  而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每天和每夜  再次陪著妳落淚

已經暸解了心碎   就讓我停止淚水    再愛一遍是最後語言...

 

 

最近很常聽這首歌,很寫實我的心境

想懂我,卻又不能懂我的妳...

上一篇:歌曲分享

下一篇:歌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