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7:48:59Ray

歌曲分享

  謝謝   潘瑋柏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  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妳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  難過

他能給妳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妳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  愈來愈清楚

想起妳看他眼神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妳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妳祝福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妳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妳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妳  曾讓我們   幸福

 

上一篇:歌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