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9:26:47Ray

歌曲分享

好的事情--嚴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妳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妳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妳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 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妳  是妳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妳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妳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妳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縳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妳  是妳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妳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十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妳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妳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上一篇:歌曲分享

下一篇:歌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