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0:47:11Ray

歌曲分享

    你好嗎

 

牆上靜止的鐘是為誰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樣賴著不走

妳說故事已經結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裝現在過得很好

現在的妳看來已不需要我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牽著     妳的手

 

想知道妳真的過得好嗎

沒有我也許是種解脫

將思念穿梭在宇宙數千光年

悄悄到    妳身邊

 

現在我試著習慣一個人過

也許妳已經開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妳的  是誰呢

 

想知道妳真的過得好嗎

沒有我也許是種解脫

將思念穿梭在宇宙數千光年

悄悄到   妳身邊

 

現在我試著習慣一個人過

也許妳已經開始新的生活

陪著我的叫做寂寞

陪妳的  是誰呢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牽著    妳的手

 

 

由那訊息..

我知道,妳過得很好!

那妳知道,我過得不好嗎?

妳是知道的,還是想著妳...

上一篇:歌曲分享

下一篇:歌曲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