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4:58:43Ray

裂縫

這是第一次,妳送的戒指離開了我。
我一直在想,一個鋼製的戒指。
怎麼佩戴不到一年的時間
竟然出現了裂縫
就像我們的感情一樣。


然而,維修時間需要近三星期!
覺得胸前少了個東西,不踏實。
這戒指可以維修
而我們的感情卻不能修補!

昨晚一個人出門逛街走走
其實,想買個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今年的我,要在fab裏度過!
因為,沒人陪著我!
我,一個人,睡一覺就過了。
套一句妳說的:生日沒啥大不了的!
是的! 我想通了,真的沒什麼。
所以,我就來去上班了。
我想逃避我自己!

今年的生日禮物,原想拍婚紗的。
不過,妳離開了,就先空著吧。
所以,我想好了哦。
我想送一支"手錶"給自己!
雖然,我只有一隻手會戴錶。
就像菁仔一樣,明明只有一雙腳!
但,鞋子少說也十雙起跳吧。
挑一支手錶,送給我自己。
不同的手錶將帶給我不同的心情。

戒指,我將一直佩戴在身上。
就像,我一直把妳惦記在心上...

上一篇:我又想妳了

下一篇:想念是痛還是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