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4:59:41Ray

我又想妳了

最近的妳,好嗎?
這陣子的我,突然其來!
瘋狂地想起妳...
今天是假日
妳會待在家裏陪家人
而我,一個人!
什麼時候?
妳才會來陪我!

很討厭分手後還一直想起妳的我。
明明就分了,想有什麼用呢?


再過幾天,就半年了。
不知不覺,一個人就過近半年的生活。
快樂當然也是會有。
寂寞也是一路伴隨著我。
真的極度討厭這樣子的我!


氣自己
討厭自己
不想做自己


誰傷誰?
是自己傷害了自己。


我有妳電話
分開後,不曾打過
就連訊息也沒再傳過

我有妳msn
不曾再留言給妳

為什麼呢?
只因我的膽小
我比妳還要害怕

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也有其它的聯絡方式可用
我深信,我們仍共同居住在同一個縣市。
但,妳不曾和我聯繫
這代表著.."不願意"

死心了嗎?
好友要我認清一切
但,我還是不想看清

好友直覺認定妳過得很好
自己也要好好過生活。
我想和妳一起生活,不好嗎?


如果,離開我
真的很好!
我認了。

我努力克制不去打擾妳!
但,控制不了想妳的念頭。


加班的日子
又失眠了!

上一篇:那一年,是幸福

下一篇:裂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