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3:04:53Ray

小毛病

以前感冒時,妳總是會特別唸我!
老是叫我不要靠近妳。
但,我極度不舒服時!
待在身邊照顧我的人,是妳...
洗好澡時,妳都會幫我吹乾頭髮。
因為,妳知道我沒習慣。
現在,仍然沒習慣。

一手拿著藥,一手拿著熱開水
注視我服藥,叮嚀我吃藥。
因為我是真的花錢去看醫生,不愛吃藥。

睡前總會特地為我蓋被子。
抱著我入睡,聽到我沉穩的呼吸聲。
妳才會轉身入睡,怕我亂踢被子!
當我痊癒了,妳卻被我傳染了。

這次小感冒吧,我可以應付的!
只是,想起了妳的溫柔!


近日,因為同事的關係,做了兼職。
雖然,同事保証,會幫助。
但,自己也想努力去做。
因為,很簡單!
不過,睡眠時間又少了些許。
沒有付出,怎會有回報,對吧??


慢慢地,我體會到,死薪水真的會讓我窒息。
東扣西扣,東繳西繳,永遠是赤字。
什麼養老金,或許連棺材本都沒有下落。
沒有能力的我,沒資格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我了妳的,妳不會過度依賴我。
但,我是個純拉子。
我相信,可以的!

阿母說過"凡事起頭難"
我一直記得,記在心裏~
相信我,可以的!


大不了,再來去兼差吧。
菁仔...我們來去衝一衝吧!
為了,現在及未來!

拉子,要學會打點一切!
走也要走的漂亮又帥氣!

上一篇:yes or no

下一篇:情關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