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0:50:33Ray

情關難過

這幾天,一直持續地失眠著!
腦袋一直轉啊轉地...
沒有特意想些什麼!
唯獨想妳的時間最長久。


趙姐姐力勸
愛一個人
要愛全部!
只要過的好
不論依偎在誰身邊
請給予最真誠的祝福


說的很容易
我真的是辦不到
自古以來..
英雄難過美人關
我不是個英雄
但,也過不了這情關!


難過讓我輾轉難眠
難過讓我落淚
我想擺脫這難過
愈掙脫愈纏繞


近日來,有未來電顯示的號碼出現!
我接了,就掛我電話。
總是又讓我胡思亂想
幻想著,那人會是妳..
一切只是自己幻想著。
或許感冒讓我神智不清了吧..

上一篇:小毛病

下一篇:討厭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