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6:06:22常天昊

我與SM女郎的對話(3)

昨夜深夜我打手槍自慰,原來是看著深夜的電視節目,看著女郎跳著鋼管,那兩顆肉球隱隱約約地露出漂亮的圓型,特別是兩點乳頭,緊貼著黑紗薄衣突出,更有無限暇思,看著看著,幻想就是你在跳著鋼管,記得你曾記給我類似你乳房的照片,我也把那女郎想成是你了。對,是你,是你跳著豔舞給我看,我多希望把你一把抱來親親,撫摸著你的全身...,我老二腫漲的令我難過,那泛紅的龜頭,在兩腿之間顯的不對稱,

一方面我用我的手上下套用著我的老二,看著你的身姿,想著你一邊跳一邊迎向我這邊,那如蛇般也曼妙身材扭動著,在我胸前不斷地挑逗..用手指撫摸著我的乳頭,還漸漸地跨坐在我身上,我感動一陣陣熱氣真向上衝... 你的表情萬千,不時露出淫笑表情,我想,是夠火熱的了。

幻想著你低頭含著我的老二,用舌頭只舔著我的馬眼及頭的下緣,那個超神祕的地帶...。我也用手去撫摸你的陰部,你下面早就濕透,淫水已流到屁眼那一帶了,不知何時,我將你的穴對準我的老二,緩緩地插入,我將你的身體向前傾,以便我可以更剌激你的陰道g點,只見我倆有默契地搖著身體,讓兩者的身體更有感覺說,甚到維持不動,我狂吻著你的唇...

想著,我眼睛漸漸地閉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的手更加快套用的速度,我的心跳加速,我的喘息聲愈來愈粗重,發出如牛的低吼聲,我的身體不自主的前後抖動,快了,快了,我
感到最後時刻的到臨,那幾秒間的靈魂狂洩,啊,達到無法用文字形容的快感,...
那話兒還硬硬地抖動些呢...
慢慢地回覆平靜,醒了,你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