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7:19:00

編號0904

1/5;你帶著你的女朋友來,
聽見你的消息;看見你的出現,
我已經變得沒有什麼感覺;
其實;當時你的幼稚;在我來到台南之後;
你曾對我做的一切;都化成雲淡風輕;
甚至快忘了;我為什麼曾經那麼的不諒解你。


你曾經是我生命中;最密不可分的一塊,
因為你習慣我;而我也習慣你,
雖然你的一些作為令人生氣;也不悅,
但是我一再的縱容;甚至讓你進了我家。

或許;住在同一屋簷下,很多事都能化為醜陋,
惡習;惡言;吵鬧;爭執不斷;怨懟等等。。。
記得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們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真的很壞;這是一種爛到不行的關係,
但是我們誰都不輕易的說要離開,
直到你我冷戰不斷;你終於離開我家。

沒有你的日子;一年多,你再度來到我眼前。
帶著你的女朋友來;而我再次的原諒你。
這一次;我們又回到以前的關係;
你會告訴我;你現在的感情生活;跟我抱怨。
甚至是被人欺騙之後;在我面前流淚,
這一切;我都陪你走過,但是你卻依然會傷害我。

你要當兵的前一天;你跟父母一起來我家,
你說;你很不想去當兵,而且在情人節前夕,
我說;別想太多;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當兵的日子;很常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一些軍中的事;
也跟我說;你交了一個女朋友;
雖然我們之間的聯繫;都是你主動,
但是不代表我不關心。

後來;我漸漸忙了;即時通不常跟你聊;
電話也跟你長話短說;你的口氣變得相當的暴躁。
甚至開始說話傷害我;
告訴我;我不是你的什麼人;也不是朋友。
我心很冷;
在你一次又一次的言語傷害;
一忍再忍;直到我覺得該了結;
我們之間不好的感覺;才能真正的結束。

當我開始決定要斷了這份關係;
你的電話我不再接;
你出現要找我;我躲開,
這過程裡;我真的很害怕自己走回頭路,
很難過;也難熬,但是;我忍下。

我當然知道要斷絕是件難事;也很捨不得,
但是有失必有得;
現在我看見你;過得還不錯;
那就夠了;
只是有些感覺是找不回;
包括我們七年的感情;
遠離你;過了快兩年的時間;若沒有我當時的走遠;
我們會糾纏到九年;甚至到現在,
我很難想像;我會讓你在我身上留下多麼可怕的傷,
或許;現在的關係是最好的。

你的糾纏;還是沒有停止,
只是我不再對你有任何的示好,
這表示;我們只剩下;曾經是同學的身份;
你不敢多問我幾句;但是我看見你的渴望,
你很想跟我說話;而我視若無睹,
我不是無情;只是感覺不在,
只能祝你;幸福。
曾經的失去;很痛苦,
但是該斷的;不要強留,
受傷的不只是自己;也是縱容別人,
早點看清;因為將來;他們不會是自己最需要的那一個,
未來;要靠自己。








上一篇:編號1108

下一篇:編號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