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56:56

編號1108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們多久不見了?
算算;已經三年多了吧!
曾經妳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卻因為理想而分隔兩地。

不知不覺的三年;
我們兩人都很詫異;
那一年的中秋烤肉;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回想以前;我真的好喜歡妳,
因為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是妳毫不吝嗇;
經過那麼久;我還是十分的感謝,
我這個人;很簡單,
若是遇上感動的人、事、物,可以一輩子都記得,
反之;痛苦的事;也是一樣;
這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只能接受。

妳的突然來電;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聽見妳的聲音;
還是那樣的;讓我喜歡著。

曾經;我真的曾經的;喜歡妳到一個地步,
比朋友的喜歡再多;其實,我很怕讓妳知道;
因為;我不覺得妳會;有那樣的特殊情感;
所以我選擇跟妳當;好朋友;
就跟0221一樣。

國中;在那短短的兩年間,
妳是我生活;無法缺失的一塊,
當時;我送給妳一本日記;
寫滿滿的一本;
那時候;應該是我對妳;最滿的時候;
現在想起;妳的好;
當時對妳的感覺;是不是偏於愛情?
我不曉得。

唯一清楚的是,我們之間;現在存在的;只有友情,
這是我可以肯定的事;
至於之前的感覺;
我想;真的不是愛情,
因為我現在;才知道愛情的感覺,
是那樣的;讓我。。。

妳是我的好友;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時間;
沖淡了一切;
妳;加油。






上一篇:編號0924

下一篇:編號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