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11:26

編號0924

你離開我的心;

已經邁進第三年,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那麼難忘記你;

或許是承諾;那三個字。


2003年;正式的終結對你的期待;

忘了當時的想法;只是想知道;你的感覺,

明知你已經沒了感覺;還是選擇傷害自己的方式;

讓你回答;

你很婉轉;所以一方面也殘忍,

不過;都過去了。


回想自己;當時為什麼喜歡你,

現在想起;似乎真的很孩子氣,

那是一個高中生;會相信的愛情吧

看在現在;我的眼裡,

真像是虛構故事;

裡面的種種;隨著感覺,成了一場笑話,

你不再喜歡;我可以理解,

但是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就算要結束,

卻一句話都不說;只是回避,

這算什麼?

原來;愛情裡;會讓人變得膽小?

從主動到了怯懦;

真是個很大的轉變。


2006;我還是祝了你一聲;生日快樂,

許多的感覺;都已不在,

我也不再留戀你;

單單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斷了那份感覺,

或許是個很可怕的數字,

我也十分的不解,

但是;當時;我真的是相信你,

如此而已;

你根本不曉得;對吧?

因為我沒讓你知道。


你繼續著你的生活;

而我投入另一個黑洞裡;

讓你知道;你會笑我嗎?

呵。

怎麼在兩年後;我還是遇上了;

逃避。

但是卻多了一份;不甘,

因為付出的東西;跟給你的;不同。



不管如何;希望你工作順利。


上一篇:編號0221

下一篇:編號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