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6:39:02

編號0221

呵護;我們的感情,
囈語;回憶裡的投射,
裹住;情傷以及感動、珍惜,
我很愛妳;所以我想把妳留在心裡。

1993;我遇見了妳,
那時妳有一綹至腰際的長髮,
妳長得很可愛又討人喜歡,
不知怎麼的,我們成了朋友;
在我的心裡;一天比一天的喜歡妳;
到了一種無法解釋的地步;
有時候;妳受不了我的自閉、沉默、還有跟隨妳的心;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佔有欲。

1994;妳很常到我家來,
我們都會一起挑戰我家的斜坡,
這一天;妳先騎著車滑下玻去,我隨之跟上,
妳不小心的摔了車;我馬上丟下車,跑到妳身旁,
我還記得妳說妳的手好痛;我差一點哭出來,
後來見妳的情況不太對;大人們送妳到了醫院;我不敢站在妳的附近,
因為我覺得好愧疚;但是妳微笑的跟我說:『我沒事的!』
我馬上跑到妳看不見的地方;大哭。
隔天;妳包著手到學校,班上的人很關心妳;
而且我看見別人投射在我身上的眼光;是的!
她們在告訴我;是我害的。
就算妳的身上的傷痊癒;但是我還是覺得難過,
因為那一次的意外;讓妳的門牙歪了一邊,
當我聽見有人說妳的牙齒不好看時;我真的很想叫那個人閉嘴,
但是我沒有;因為妳告訴我:『沒關係的!妳別太在意!』

1996;因為一個插曲,
妳寫一封充滿氣憤的信;
而我躲在圖書室裡,看著妳尖銳的字彙;落淚,
這是我第一次發覺;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所以我開始覺得,是自己的佔有欲;讓妳忍無可忍。

1999;又為了我寫的一封信,
讓妳再次的抓狂;妳切切實實的生氣,
就算我道了歉;妳還是不原諒我,
那時我好後悔;因為我真的失去了妳,
這一年;是我的最低潮的時候。

2000;聖誕節,
我寫了一張聖誕卡給妳,
之後妳回我一封信,
那時;心裡的緊張不斷的翻滾,
我們經過一年的彼此沉澱;恢復了親密的感情,
因為這一年裡;我們都發生了很多事;所以想開了很多,
而且妳突然覺得;我對妳那麼好,
不應該這樣對我;我聽了只是給了妳一個微笑。

我們再次的分離;妳讀了普通高中;我則是一般的高職,
但是妳還是會寄信跟我說妳的近況;讓人覺得窩心,
而且每年我的生日;妳很少缺席,
我們常常聊到凌晨;有許多聊不完的事,
回想以前到現在;我想;我真的很愛妳。

數數日子;我們認識了13年,
雖然聚少離多;但是我們都把對方放在心裡,
當妳大學畢業那一天;我卻無法實現諾言的北上祝福妳,
在電話裡跟妳說我好想妳;下一秒我忍不住在街角決堤;
隨之;妳也跟著哽咽,妳說妳愛我,
讓我的心暖暖的。

前些日子;我們重回國中母校散步聊天,
談了我的生活;妳的生活,
我說;若是妳說妳愛我,我一定相信你,
因為我們有13年的感情;就算不常在一起,
我還是能感受到妳的關心;那不屬於言語,
是一種來自心裡的真誠。

若是拿時間衡量感情;很傷人,
但是認清之後;傷人的或許是事實,
那是我一直都會忘卻的一環;呵。

我很愛妳;所以希望妳過得好,
從以前到現在的轉變,
我少了一種令人窒息的佔有欲,
所以妳說我;變了。

沒了佔有欲;整個人開始隨興,
若是成全別人;我也無所謂,
但是並不會有誰想成全我;
這一點;我清楚;
所以開始漠視,如此而已;
妳應該會懂的!
因為妳了解我的個性;所以也心疼我;
我很感動;所以更愛妳了。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上一篇:編號0903

下一篇:編號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