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22:14

編號0903

空著殼;回到南邊地帶,

機械式的;待在電腦前,發著呆,桌邊的手機響起;

顯示一個破天荒的名字,我順勢的接起;

對方的聲音裡,帶著一絲笑意,跟著莞爾。


傑;容許我給你一個簡單的名,

你我認識;今年邁進第八年,

之間的交集不算多,

但是你一直在我的心裡,

因為你曾經對我說過:「我沒有看過像妳這樣善良的人。」

這句話該是褒還是貶呢?

在我看來是一種諷刺;但是我知道你是誇讚我。


傑;在我們認識第五年時;你曾經告訴我一件事,

那是我根本不可能想像的事;

你說:「若是繼續跟妳當同學;繼續的相處,我一定會喜歡上妳。」

當時我一臉震驚;但是我知道那是過去式。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只是確定我的即時通帳號,

單純的告訴我;你被女友劈腿,

或許對方也是因為你忙;而忽略她,所以尋找一個更好的人,

傑;若是愛情的價值觀不同,分了也好!


你是我的朋友;還算不上是“好”朋友,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有你的存在。


傑;若是可能,我真希望我們還能當同學‧‧‧









下一篇:編號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