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5:05:39Show

我就是忍不得!!

8/30

中午到醫院載媽咪回家

一出醫院小門

就是平常回家的小巷子

小巷子的寬度只夠一台車

一台死卡車就是擋在那不動

我按了一下喇叭

拉下了窗戶

我:哩後面有位子,幹嘛不退後

卡:挖剛才丟尬哩按喇叭,哩夠開出來

我:那麼遠按喇叭,係有聽到喔!

卡:(((不爽的巴庫中...)))

-----匡-----去迴到自己的後照鏡開始!!!

卡:哩謀聽到我按喇叭,哩來這裡尬哇叭係什麼意思

我:哩又不動,挖當然愛尬哩叭啊!

卡:好啊!不然大家攏在這裡不要動啊

我:好啊!麥動啊~~~

(((拉起窗戶,按下了我最熟悉的號碼...))

我:112.您好喔!我這邊xx巷,xx醫院後門這邊

我:有一輛卡車擋在這邊,不肯讓耶!而且很兇

我:你們可以派人過來嗎?

112:好,我們馬上會有員警過去。

---------約過5分鐘------

警:來來來,先把車停好,下車來

~~~頓時小巷暢通~~~

警:是怎樣?

卡:阿挖兜給他按喇叭,他不理我就開出來

我要巴庫了,他還給我按喇叭

我:拜託~~巷子那麼長,他在這邊按喇叭我又沒有聽到

而且,我都已經開到很近了,他還不動,本來就要按一下喇叭啊

不然要怎樣做

卡:不是啊~郎在外面開車喔,要~!@#$^&

((((幹他的,廢話一堆,啊不就很會開!))))

不久卡車司機被帶到旁邊約談中.....

三分鐘過後..............

卡:厚拉,就算我喇叭太小聲啦,哩沒有聽到啦,誤會啦!

我:哼

警:厚啦厚啦,誤會就好了啦!

卡車司機走後

警:以後喔,代誌忍忍勒就過了,這如果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還是比較暗的地方,有時候會被砸車捏。

我:嗯,我知道,我也不知道他反應會這樣

警:下次自己要小心

我:嗯,謝謝喔!!

心裡os!

幹!!我就是忍不住啦!

如果今天開車的是男生

我就不信他會這樣啦

而且

明明就自己去嚕到後照鏡才

”見笑轉生氣”

還敢牽拖東 牽拖西

幹!!你這60年次的死爛胚~~

去你的臭鳥蛋~~!!!

上一篇:月眉

下一篇:北港朝天宮

SUE 2007-08-31 20:16:31

很鮮

給你推推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