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4:36:28Show

月眉

8/29

我、阿鼻、兩個表妹、表妹同學

一起到月眉玩

童心票價 $300

還有小丑節

還滿物超所值的

照片是跟小丑合照

「阿兜仔」摟腰摟超緊

我衣服都皺了!!

坐了很多遊樂設施

阿鼻到第二個

會”倒頭栽”懸轉的八爪章魚

就掛了....

不是我在說的~~實在有點遜..



玩完就到勝興去吃客家合菜

照片是我發現了大鐵蓋

無力打開
在我的指導



小朋友的努力之下

大鐵蓋..開了!!

裡面竟然發現!!!!!!!!

..............是~~~

..............抽地下水的水管

呵...就醬~~


回家路上

特地到追分

買了出名的蛋黃肉包

好好吃喔~~!!!

嗯~~又是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兼差

下一篇:我就是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