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2:01:28小北

情人節詩一首-只給陌生人

上帝讓我遇見你
在你最美麗的時刻
冬日裡的白雪無法模糊你的臉孔
沉重的空氣也無法掩蓋你的獨特氣息
你是如此的特別
在我還未做好任何準備的時候
闖入我的心房
從此﹐我的眼神便跟隨你
隨著你的身影
時而停滯﹐時而流轉
你放肆的施展你的魅力
我失去還擊的余地
心跳隨你﹐靜而不止

上帝讓我愛上你
在這最美麗的時節
春日的生機帶動我蠢蠢欲動的心靈
遍地的色彩也不及你的深邃眼睛
你總是無情的漠視
在我最渴望你熱情的時候
深深印入我心
呼之不來﹐揮之不去
我徹底的輸掉了這場游戲
高舉白旗
等待你來拾起
我已被臣服的心

上一篇:讓烏鴉來啄我的臉

下一篇:三人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