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4:29:49櫻桃子

我的狗弟弟

我的狗弟弟天生就是膽小鬼..

聽到炮聲就會不自覺瘋狂的跑來跑去,但不會亂叫那一種瘋狂..

而牠也是天生犯賤...

明明我媽和我妹對牠最兇的..

牠仍然很喜歡跟著我媽的身後走來走去..

牠最喜歡跟我媽睡覺了..

更神的事情..

就是我媽才走到四樓而已..

牠突然站起來,然後跑到門口等著我媽..

然後我媽打開鐵門時,牠就叫兩聲「汪..汪..」來歡迎我媽她們下班回來..

重點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我媽已經回來了,我們也是等我媽打開鐵門的聲音,才知道我媽回來了..

牠真的很神...

但牠真的很可愛吶..

連我同學說牠真的很可愛吶..

我現在每天回家要抱牠一下..

不管牠身上臭不臭,都要抱牠一下..

我太愛死牠了..

有一天,我媽還跟我們開玩笑說

牠之前主人要跟我們要這隻狗..

我妹竟然說:「不要啦!我們都養怎麼久了,而且也是她們自已不要牠的,還要把牠放生...」

呵....

可見賴皮在我家可是有地位...

更好笑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牠火氣太大了..

聞牠時,都會有一種狗食料的味道..

我都對牠說...

皮仔,妳怎麼會有口臭了,臭死了...

呵...

太可愛囉...

上一篇:不要懷疑!!!

下一篇:臭狗弟弟....